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

○●尋找快樂‧《我的美麗日記》10歲了●○

不經不覺
台灣人氣品牌《我的美麗日記》誕生10週年了
我想…10個有8個女生都用過它家的面膜
愛它的平民價錢
愛它的補濕功效

10年來
《我的美麗日記》這品牌也變化不少
長期粉絲一定知道
它家的面膜不斷改良
面膜紙也越見貼薄

為慶祝《我的美麗日記》誕生十週年
特地與台灣著名插畫師 `0416 X 1024合作
他的設計風格幽默詼諧、陽光正面
非常配合《我的美麗日記》的品牌形象
在全新推出的四款限定面膜
加上 `0416 X 1024當紅得意的公仔及肖像

這次Dar就親試其中兩款


淨荳安撫面膜 Oil-control Soothing Mask  (推廣價︰HK$35 / 5)

這陣子是Dar工作的peak season
晚晚OT
加上生理期和乾燥的天氣
皮膚狀態實在麻麻
暗瘡暗粒浮面
使用這面膜就最適合不過了

它的成份包括日月潭紅茶
帶來清新防護的作用
保濕成份CosphingoTM
融合水解蛋白、掌狀海帶等海洋精萃
令肌膚保持乾爽

茶樹、山金車及甘草等精油草本植萃
能改善油性肌膚呈現的泛油現象
舒緩荳荳不適


使用時
撕掉珍珠膜
面膜紙真的做得很薄
所以非常貼面

剪裁方面可以更好
尤其是鼻位和口的位置
不過因為面膜紙薄
所以即使重疊了也不是太大問題

20-30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
以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
無需用水清洗

它敷的時間有點涼涼的
降紅能力很強
很能夠舒緩暗瘡不適
修護泛紅泛油的皮膚


毛孔緊緻面膜 Pore Refining Mask  (推廣價︰HK$35 / 5)

主要成分為古坑柑桔
配合番茄、葡萄籽的微酸多酚
有效浸潤老廢角質
深層淨化毛孔污垢
讓毛孔暢通無阻

除了收毛孔
這面膜所含的金縷梅、蘆薈及山金車
能收緊粗大毛孔
添加墨角藻、帶狀海藻及錦葵等水嫩潤澤成分
提升肌膚的極緻度

Dar使用前後做了skin test
發現它真的超補水
水分上升20%以上
於現在的天氣使用真的很配


《我的美麗日記》為回饋各位粉絲十年來的支持
特別推出一盒三十片的2013 All-in-one

內含十五款自然鑰匙篇面膜各兩片
包括以下面膜每款2片︰
黑珍珠面膜
納豆面膜
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
墨西哥仙人掌面膜
膠原蛋白極致彈潤面膜
保加利亞白玫瑰面膜
燕窩面膜
珍珠粉面膜   
蘋果多酚面膜
蘆薈面膜
官燕窩面膜
薏仁面膜
白米面膜
人蔘面膜
花椰菜面膜

一次過滿足大家不同日子的肌膚需要


它的包裝真的很好看
盒上印有台灣著名插畫家`0416 X 1024設計的得意可愛插圖

現在還加送插畫家限定版面膜或髮帶
2013 All-in-one在萬寧就買得到
各位面膜控
是時後囤貨囉~~
有興趣就不要錯過喇




More Information@
Dar's Sharing @
TZ …… BL…… she…… FnB …… Styleups …… iTrial …… Weshare …… Blogspot

Dar's contact @
daryingdar@yahoo.com.hk

Dar x Raine Facebook Page (
DLike我地喇^^)
DA.R.AIN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